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我说谎的那一面

惨!自从一直跟sang出,他都一直知道我在说谎..我从来都没有对老爸说谎说到这么严重..这几天跟他们出,我跟老爸说的谎sang他们都知道..他叫我跟老爸说实话,可问题是他都不知老爸的脾气..个人个人的爸都不一样的!真是的..我对他的谎都是善意的,,我没欺骗他..我又没出去鬼混,又没有做坏事,又不是去搞三搞事..

以前妈还生的时侯,她会这样骂我可是她都知道我不会乱来..而且爸从没管我..现在妈不在了,就只有他能管我..是因为sang要回australia了,而且明年的过年才有回,thats why我才一直陪他们去玩..我知道这不是什么坏事,你们也觉得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为何我会不跟老爸说实话..我跟他说实话,他跟本不相信..他不相信我会有这样的朋友..所以选择不说实话是对的!!(你们也要看立场啦~)

今天,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明天我不可能会跟他出因为我的姐姐们回来古晋了..哪有时间跟他出..所以今天下午是最后一次了..他2.30pm来载我..那时爸也从睡梦中醒来..因为他也要出..他问我要去哪里?我说去补习阿..他就骂我..说我为什么朋友会这么好,每天载上载下..他火大了..就不停的念..我叫sang不要来先..

我对老爸的个性,真的很难跟他解释..他只会骂,也不要听我的解释..算了..我叫哥载我去..爸也出了..我叫哥不用载我了.我朋友载..哥就随便..因为他从不管我的事..他觉得不用载我更好..所以我就叫sang可以来了..

我们里面..我最没有mood的了..提不起劲..给老爸讲到这样,真的是侧底没心情了..sang又讲我对老爸说谎了..他应该很搞不懂我为什么会一直说谎吧..其实他不提这件事,我更觉得没什么..因为我习以为常了..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骗老爸是不想让他担心..

我没去补习..i skiP the class..我还记得昨晚他对我说的话..他说."如果将来我娶了你,我会对你失去安全感"..哈哈哈..我听了这话,表面上笑到肚子痛,心想如果一直撒谎我看我不用活下去了..可是我管他的..我对自己有信心..怕什么!我没有骗钱干坏事我就不用怕..

但我会减少说谎的次数啦~好像讲到我是很坏的骗子这样..我应回sang,"因为他的回来,我才说这么多谎..伟大勒.."..他应我.."好感动哦.."哈哈哈..=p..只不过是难得的朋友我才会不顾生死跟我老爸撒下多谎..莫怪莫怪..他回了,我就不会再出了啦..(不是不会啦,也是要看是谁先嘛)哇哈哈哈...

so see you next year ya sang..don worry..i can out oftenly after 1 year..and im wont tell lie again..haha..im stil got 'hang qing' 1..=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