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元宵节快乐

今天是初十五,也就是所谓的chap goh mei元宵节了~我下午有补习..咳,怎么我会这么糊涂呢!!竟然sent错msg...故事是这样开始..

我有一个男生朋友,我称他为'no teeth'..(我知道我很坏!,我会取给他这个名是因为以前他的一个门牙断掉,thats why!!)他跟他的女朋友form 4的坐我后面后面..他们两真吵..女的很会发脾气..一直限制男的不可做这做那..我身为他的朋友,都为他感到很可怜..而且我很闲那女的..闲死了..就msg lazy gal..因为她跟那男的同班..所以想告诉她关于他..哪知,糊里糊涂的我不小心sent给当事人也就是no neeth..

阿~~~我好后悔哦..真想找个方法stop掉那sending着的msg阿..来不及了..我快点藏起来我的电话..

过了一回,我听到后面的声音隐隐约约..女的读出来..(她读的满大声的..)
我写的是"that no neeth's gf so da xiao jie 1,keep on argue with him,sien ar heard tiok..pity him.."
天阿..我没脸阿..就一直假装写字..我一直心想,oh oh,no teeth 有save 我的号码勒..完蛋了真的完蛋了..可是我听到no neeth一直讲:是谁阿?很熟的号码勒..

过了一回,我偷看电话,他回我的msg问我是谁..当时的我就phew~了一下..心想好才他不知我是谁..我就立刻回他,是sent错..又一阵子他写到,你在讲什么阿??我知道你是谁了..!oh oh..我这次完蛋了..刚好放学了..我最后一个出..我假装不要望着那女的..OS:我干嘛要怕你阿??我应该管她的..是她自几在班上吵死了..我这样讲有错魅!!(其实是在自我安慰啦!哈哈=p)不管这件事了..hn..

已晚上8pm了..sang突然msg我问我要出吗?有哪里我想去的吗?我在想,今天元宵节勒他会主动找我还真是第一次呢!呵呵..我告诉他我要去吟的家..因为她一直说我没去她家拜年..他okay.. in the car,no neeth call me..he ask me is yen yen ha? i say yes..and tel him im very sorry that i talk against his gf,..what made him moody is the nickname i cal him' no teeth'..i keep on apologise wit him..haha..haiy..cannot say ppl liao..if not will balas on me!!eng eng!!=p..

we 2 reach yin's hse,their new fren cal kok hui..他们的tae朋友国辉刚从sing回来...一下子就聊的很开了.sang带我们去ly的哥哥那..小女子没下来..可能是睡着了吧..跟他哥聊天after that就去jln song那吃satay..我隐隐约约的看见ming的背影..猜到就是他了..辉叫我们星期日去他的家..是他的生日..他们说他是特地回来庆祝他的21岁生日..待到11.20pm才回家..三个女子傻傻的看他们聊天..呵呵..我们只好讲我们的咯..

fs的dash msg我在fs说看见我`在jln song..他阿..真是隐形人..有好几次他都有看到我在某某地方,可是我都没看见..真恐怖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