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公园一游

好久好久没到附近的公园去走走了..自妈妈离开之后,我不曾一人独自走去公园那儿.
想想自己一直都呆在屋里,不曾踏出家门的我,就不禁意地叫kakak陪我去公园跑步.刚好老爸不在家,我们俩就准备一下下就出发咯!..俩人鬼鬼祟祟的从后门出..哈哈..(我不喜欢被人看见啦!)
















时间大概就是旁晚时分.俩人边走边拍照..呵呵..
一步步的往前走,妈妈所留下的回忆就一直不断的出现围绕着我的脑海里.(感叹着.......)
到了公园,四处无人滴.那里的秋千又还没建好..grrrrrr..只好玩滑梯咯..呵呵..


























为了出出汗,就跟kakak说好要慢跑10圈..好咯,跑呀跑........
你猜最后跑不动的人是谁呀????
答案就是~我~!!!!!
要怪就怪我穿短裤去跑啊...


我知道我很久没出门,所以我的血液特别的甜,竟然吸引到那些不知死的蚊子..iiiiisssshhhh,..
还没跑到一圈,我的膝盖都被我抓到满通红的.所以不耐了,就减5圈.哈哈..

好笑的是,我kaKAk没有运动鞋,我就叫她随便拿哥哥的或爸爸的球鞋来穿咯..她跑去拿老哥的球鞋穿..老哥的size超大的..她穿上,脚根的后面还有很大的空位啊..我快笑翻天了我..!!哈哈..=p














哇..你看``!!童乩出现了呀..(贱笑..)哈哈..


















就差不多有呆了1个小时在公园了,就回家咯..
像我这样的懒惰虫,偶而要让自己出出汗是应该的..把那些肮赃排泄物给排泄掉..
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对不起自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