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你好白喔!

请问 大热天吃什么是最爽的?
答案:ices~cream!!!

bingo~
大热天就是要吃冷的才爽嘛!
昨晚买了cappucino的雪糕,今天就要开光了.
我也有一阵子没吃雪糕了..因为都没机会出嘛..
































哎呀~你这么厉害吖!=p

对了..我也有做pudding今天..

我还记得我最后一次做的pudding并不是很成功..根本不是布丁.是agar-agar.哈哈..因为菜燕粉放太多了导致它变成菜燕去..可是今天我终于成功啦`~嫩嫩的布丁,让我恨不得想捏捏它,摸摸它..呵呵..
































它的皮肤很白咯..~细细嫩嫩的..我也要!!!呵呵..














好吃好吃..我放黄梨块..因为厨里只有黄梨罐头..忘了买龙眼..没关系啦!黄梨也好味的..=)
下午5点多appa问我要去jogging吗?本想不要去但在家没事做就去吧..是aling阿姨载我们去..
去stutong的公园..他们跑他们的,我则用走和慢跑的..
一个人走呀走..心思在我脑里飘呀飘.很舒服..
走完了两圈,appa和aling都在那等我..谁叫我这么大牌啊..哈哈..我跟appa讲我懒惰煮了啦..我们就去j&j吃我的roti canai..爽!好久没吃了..aling送我们一粒大黄梨.回家切,嗯~很甜...我就给她几个布丁带回家去吃.
总的来讲,很充实的一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