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养身之道``不得不试!

不知做么今天的我特别的早醒.8点,眼睛睁的特别大.
噢!我知道了啦,是那个冷气机啦..
我一路来都有调自动关闭时间的,不知做么它今天特别早的跟我自动关掉.害我热到想捶人啊!.

好咯,即然这个放假的两个星期里第一次这么的早醒,所以就打算起身去开冰箱挽瑟咯.
挽啊挽,就挽斗一粒紫包菜.看到这粒紫包菜,我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蔬菜沙拉.
每次在报纸上都看到那些什麽营养套餐啊,养身餐啦还有一大堆....

灵机一动的我就想试试做一份沙拉来吃.
我从小都不爱吃沙拉.只要在kfc买那些套餐都有附上一小撮的coleslaw不是吗,我都没动过..因为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它有一种那个酸酸的味道.更不用说是酸梅!它是我一个无人能够替代的敌人.

虽然不喜欢沙拉,可是是我自己做的耶.又不是在外面买来的,所以就想要做沙拉来吃吃看.刚好冰箱里都有做沙拉的必备品,所以不想做都不行..呵呵..
对了!我也要做sushi.!因为某某人前天跟我说她有做,弄到我牙痒痒啊//..不爽她自己吃,.所以我也要尬一咖..

沙拉的必备品呢..
-紫包菜丝
-萝卜丝
-千岛酱(我不喜欢mayonise)
-黑匐萄(seedless)
-火龙果
我自己另外再加蛋和火腿..因为我实终都不太习惯淡淡的蔬果味诶..(喂小姐!这叫养身餐吗?我看是垃圾餐吧,要养身当然要吃得清淡咯)..

没办法呀..第一次耶!!!饶了我吧..我切的紫包菜太多了..不可以浪费勒..
说真的,紫包菜我还是第一次吃..






看起来是很好吃!!!
其实.......紫包菜真的很难吃啊..幸好有配着火腿一起吃不然我真的要拿去喂我的jackie了..(我家的狗,不是成龙大哥也不是你啊吟..=P)
我还是较喜欢青色的包菜啦..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的sushi啦..今天的我比较随性..就随便乱做..!!!!
dA`dA~我的杰作..
干嘛闭眼睛啊..
(不是啦..自拍有时也会不小心闭上眼睛的嘛,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