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终于摆托了折磨

我终于可以不必一直一直的像傻佬这样烧热水了..
前一个星期appa叫人来修理heater,那人说不能修了.得买新的.

好咯,appa买了一架新的.但还没找人来fix.
很不巧的是,我房间的风扇又生病了,而且还发搔呢..
病因是窿窿作响啦.吵死人了..

appa讲是时候换一个新的了..
好咯,买了后又放在那摆美.
再一次的不巧是......(没有这么多不巧了啦~)

是要装一架抽风机在厨房啦..
appa讲,要买齐全部之后才一次过的叫人来fix mah.
好咯..

``终于终于我的恩人驾到了..
全部的电器一次过的fix好了,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
feeling great ~

正巧的是今天的雨公连续下了一整天的雨..
没有热腾腾的水,我看我不要洗澡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