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无助的结局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连从不大胆的你都会变得更大胆更勇气十足.
因为没有人的协助,都会变得很灰心,几乎快要崩溃了.
那又能怎样?

那个脑又不会玎..死死的把你绑在那.何苦呢?
我一直想做到这一点..`甜的也吃,苦的也吃`'!
嗯..差不多都好像有做到了吧!
不紧要,这句话将会是我的座右铭,带着我一起挨..

人家都说我笑里藏刀.
嗯..
'OS:好像会有一点点咯..我几时会跟你笑得这么开心啊!!!!一定是你幽默咯~'
我很茅盾的..抓不到我的点就不跟你玩了..
废才同叻一起颠!!是不是?/哈哈..

对了..我今天才发觉到oppa换去auto的..
真是MZ啊..现在才知道..咳``~(elllh啊你妹妹仔)

cheh~这样子啊..我就多了一个choice了..哇哈哈...
可是........难咯..他会给你动它的宝贝一根汗毛,那天公就掉一个男人给你啊!~(喂!有必要这样唱衰我吗?/?)

另外,看着别人有苦恼的时候,我会跟着变得很激动耶!
做么会这样啊?脚痒吗?(没有勒..少根筋就是了..)

有努力就有回报..而且还会让你惊讶到爆啊..
我真的难以相信这个白目竟然这么有moral.天啊..还被人诈到不爽..=p

'Two are better than one.'
孤僻的我也要慢慢的学着这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