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最享受的时刻

没睡午觉的一天,就跟我的戏剧拼一拼.
appa进来我的房间跟我说一声他今晚不在家吃晚饭.
我怀疑到底我有没有听错,太不可思异了.听到之后,我第一件做的就是找kakak,叫她等下不用煮.因为.............我要ordar披萨....哇哈哈哈...超开心的..

最近的我一直有想过要ordar披萨,可就是没有机会去ordar,因为没有理由要去ordar嘛.(喂!!这什么烂理由啊,什么叫做没有理由!!!!屁话)..真的是没有理由去ordar嘛..不然appa一定又要念我啦!说什么家里有这样多好吃的,做么要去买这些热热的吃..

最后,天公助我也,让我有这个机会吃到热腾腾的披萨啦..我原本还想sms oppa叫他自己吃自己~!..不要晚上一回到家就碗色..
可是到最后我没send,因为可怜他这只猪啦.
我一直在犹豫不决到底要ordar哪个?要不就variety box要不就rm26 for 2.

最后我就决定ordar 26 for 2的..哇..好兴奋呀..favourite是pepperoni delight&hawaiian chicken.
今年到现在都没有人deliever到我家勒..有种快感涌起..哈哈...





































hawaiian的我可以说是从我第一次吃的披萨就是它了..所以不管叫什么我都会想ordar它..
我只吃了5片,最后就剩4片了.所以就打算留给oppa吃了..
appa八点多才回..他买给我一个booster和choco..














这个felice的choco店是我的一位朋友开的勒..她的名字也叫felicia..
你看..她多会取名字呀..对吼feli??(看了别在那偷笑啊feli..=P)
oppa一回来,还以为是我们买给他吃的..他说:'哇..有这么多的东西给我吃啊..我太好命了啊!'.
他脸皮还真厚啊他..!!!应该是托我的福他才能吃到这么丰富的一晚..呵呵..
我呢就这样的度过了好吃的yummy yummy一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