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它,我最爱的market

因为我的住处,我才很舍不得它..
我说的正是Tabuan Jaya的market.
我是有看报纸的,但我却不知道我的最爱的market却也跟着搬走.#.#'
至到今天放学回时,appa忘了打包所以就去tabuan打包叉烧饭.
他park在香香的前面,他去打包,我留在车内.
我望过去market那.
心里很不可思义的惊叹道:oh my godness~原来tabuan的market也搬走了.
对我来说正是很大的坏消息.禁不住回想这个market带给我很多的回忆.*快要流泪了.*
拆成这样,为它感到心疼.
我为什么这么回忆它?
那是因为它是我童年的快乐回忆.每次不是跟我的mama去,就是跟mumy(干妈)去.或是跟外婆结伴走路去买菜.大屋在附近嘛.现在没有大屋好住了..
还记得,每次我都会和mama结伴去买菜,跟她的好朋友去喝咖啡..嗯..我认为market对mama来说还是比较有回忆啦.毕竟她一直以来都是去tabuan的market买菜,喝咖啡.
给我最多的印像呢,还是卖kueh muih的那两个肥胖的夫妻啦.我都称他的太太为''tai pui ma",习惯叫了..我很喜欢他们的kuih,所以我和mama也算是他们的常客.另外就是买"ang dao peng"的那摊咯..每当天气热的时候,都会和一大堆的cousins从大屋走去market为的就是吃"jagung peng".呵呵..
现在,不能很轻松的去买我要的菜了..只能去stutong那跟人挤..
咳..无言已对.
我在想,这个城市会不会过了几年,样貌全都变了个陌生样了啊..?
不用讲,当然是!正所谓更新换旧.
很多东西跟着变了,我还站在原地原封不动.一时还没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需要时间去平复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