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米养百种人

就是因为很少出门,所以世面也变得很渺小.
正所谓:'米养百种人'.

上天供来的米,喂养了同类人,但是却养了个种个样的性格出来.
天公带我见见很多很奇怪的人..我不禁感到很惊讶!也感到很恐慌..

明明好好的一个人,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生命拿来开玩笑..没有半点价值吗?
他看得太随性了.不把生命当一回事.

我好想救一个人.
她深陷得很深很深.还是只有我自己觉得很丢脸或者我心态古板吗?
至于灵魂是一个很神圣的灵体.
我认为不该这么糟踏它.

另外,时间一一地逼进..
想做的事也逐渐变得越来越多.
我好怕我做不到.
恐惧的事物也跟着随之而来.

最近的我变得越来越冷淡.我在想,是不是我变得冷感了.
不想回复认何一个外来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