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独立

我家的kakak昨日又回去她家乡了.
说3晚后会回来.

我呢,又得自力更生呐.
幸亏今早不会赖床.只是来不及喝我的糙米奶而已~
也幸亏她是在昨日才离开.这样子,礼拜六和日我都能顾到家.
只有在weekdays我才懒得顾.因为要上学,睡午觉,补习都让我很疲备了更何况是做家务.

今晚我又不用煮晚餐.appa交待说他会买吃的给我.
可能他看到我一个人这么勤奋的倒垃圾,洗垃圾桶,晒衣服所以才会叫我慵煮吧.哈哈..

终于找到我的珠珠了..感觉很棒.
人生难免会遇到多少波折.但都得去足一的面对不是吗.
不要垂头丧气.告诉自己,你行的!

对了..前几天出的心理测验,答案揭晓咯.
答案:
1)120%,自尊心强的白痴,要撞破墙才会清醒.
2)90%,只要看对眼,就会慢慢地付出.
3)20%,会自己慢慢地醒过来,也会看清.
4)55%,只有栽在很难搞的对像.你本身很爱挑战难搞的对像.
忘了它的问题,请点击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