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父女日















我可以说我很久很久都没有跟appa俩人一起单独约会了..
终于好不容易逮到一个这么难得的机会啦..呵呵..
我的appa是个大忙人.白天卖菜,下午出外作保险,晚上就去跟朋友淋咖吡或应酬..
我呢,也根本不会去吵他叫他带我出.
除非家里的日用品用完了,才会跟他撒氖叫他带我去买.

刚好我的kakak又不在家,所以我就乘机叫他带我去买东西.顺便去外面吃晚餐.不用煮啦..
他就okay咯..
我问他要去哪间的supermarket好呢?.
他说就去新开的那间吧..

我们去到那边,刚好不太多人..
可是很冷咯..亏我还穿mini skirt..a.a'
想到cold storage,就想到kl bangsar的cold storage.
因为每次在mumy(干妈)的店里没事做,就偷偷溜去下面的cold storage找东西吃.

供应的很齐全.价钱也真美..0.0'
我讨厌的就是它的日本醋的expiry date这么快..年尾就过期啦..叫人家怎么收藏到明年啊..
跟appa逛了一阵子,就排队付钱..
是时候吃晚餐了..
他带我去吃牛肉面和椰水..也蛮久没喝椰水了..=)












偷拍他的..好像是拍我自己耶..哈哈..
我跟appa都穿同色系的衣服耶..人家会不会认为我是他的情妇啊/.哈哈..(想太多!!!!)

对了..回到家,appa就叫我切一粒kiwi试吃.
说到kiwi啊..从母亲节那天开始,自从我吃到蛋糕上的kiwi之后,我就更排斥吃kiwi了..因为那是酸的..真的很酸..
















当我切好之后,里边的肉是黄色的..我也认为一定是酸的..














可是吃了之后..咿~不酸耶..做么会这样的..而且还很甜呐..呵呵..

2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很羡慕哦??
哈哈。。不知几时才能过想你这样拥有父女日?

nyan said...

这是我的遗撼,
你不要羡慕,也无需羡慕.
我只能说有一天你会实现你所期待的喔.
~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