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女性的阴影

在这个世界上,谁最没有安全感?
答案:女性!!!!

最近的消息是"走光事件".
听一位女性告知,她被一只色魔当作猎物.
地点则在她上班的某间shopping mall的厕所里.(相信哪里的厕所都一样都有色魔的啦~)

从她的口里诉说着她的经过.
跟往常一样她走进厕所.没有什么可疑的事物,习惯性的走进她喜欢的某间.
她喜欢备有蹲的厕所.(这才惨吖!~)

就是因为蹲的才容易走光.不是吗?
还有一个更欠扁的就是她还边上边sms! (#.#') 快晕了我~`
这样子她就更没有防备心了..还按的好筛嘞~
那个色魔应该就是乘没有人的时候偷偷地溜进去找猎物.

真是撞邪呀她..可怜被人当猎物.
她告诉我,当她快要上好后,不禁意地望见门底下有只手.
顿时,她立刻吼叫.
那个色魔也被她的叫喊声给吓到屁滚尿流逃之夭夭了..

不用讲,她一定吓死了..
吓到留下这么深的阴影在她的心中..

她以经跟shopping mall的security complain好了..
真没用,外面的security看到有人跑的这么快,不用多说一定是做了亏心事嘛.
他还笨笨地看着他跑..sigh..

我问她,有何感想?
她抛了一句.
"这次的经验造成一个很恐怖的阴影,我无法淡忘."

想一想,我们女性们.
被人偷窥到不该看的局部,谁都会有阴影..

慎重的思考,随时都要谨慎.
可以的话最好不要选者能蹲的马桶.
我想每个女生都很喜欢蹲的马桶吧..它又方便又不肮脏..
但是它就是色魔最好的猎物了..

女生又会说:坐的马桶更肮脏耶!有细菌啊..我不要~!!!!!
是的,无可否认外面的厕所坐的马桶都是超级的肮脏.
但是你可以半蹲着吖!
说实话,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但,自大姐教过我一招之后,我就不排斥用坐的马桶了..
我没有坐(应该都没人愿意坐下去吧..呵呵..),我只半蹲着..虽很不舒服,但你试过几次之后,
你就会习惯用半蹲着的了..没骗你的!(我的样子看像是不会骗人的)=p

所以咯~我的女生们..
Be alert all the time!
别让色魔占到一点便宜.一点都不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