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是人都有睥气的

昨晚的我睥气真的爆到不行.
对手正是我的appa. u.u"

凌辰4点多,是他每次要出门去巴刹的时间.
还没去之前,他在跟他的球友通电话.
而我隐隐约约地被他的吵杂声音从睡梦中惊醒.

那时的我真的很气很气..
有灯光,又有声音..我真的是无法入眠..

幸亏我今天没读书,不然我可又要在班上打磕睡了..
今天是koperasi的日子,我班没有involve买卖活动,所以就没打算要去.

嘿,回到正题!!!
对了,我很不耐烦了,我就故意的把冷气机的remote摔去地上.
是为了表示我的不悦和生气~!

appa听完电话就走过来帮我捡起来.
我的睥气爆发了..~
我很不爽的骂他(也不算骂啦,算讲啦!),叫他不要开灯和这么吵,会害死我的!

他叫我闭眼睛.
这句话我就更dulan`!
心里一直在说服我自己..
*OS:小燕,要冷静,不可以这样.会病的,不可以!不可以!想想别的开心的事,okay!okay!*

之后,我appa也关掉灯和尽量调低他的声音..
我也不要生闷气,一直说服自己..

就这样,一人都退一步..
早上9点多醒来,懒洋洋的趴在床上,回想凌辰的事件,嘴角不禁微笑起来..

心想:每次都是我劝人家不要这样那样,现在终于轮到我了..当一个人的睥气一来的时候,真的真的是难以控制的.是需要多么多的勇气去消灭这股火心的..

只要一觉醒来,什么怨气都没有了..
appa回来看到我也"嘘"我一声..呵呵..

他每晚都在赌球!尤其是他的那个球友,睡觉不要睡,干嘛一直要打电话吵死人家啊..!
不要给我看到他!拿鞋丢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