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1years old my baby bloggie

Happy Birthday Myspace Comments


不知不觉我的宝贝博已经到了一岁了.
原本没有去查觉到我宝贝的岁数,
不过偶然间想到我是曾几何时开始去创造它的,
想到了!!是在去年的7月份.

顿时变得很紧张,因为我怕我会错过它的日子.
昨晚就立刻去检查它的纪念日.
那一时刻,我真的很庆幸,也松了一口气.
它是在7月11日诞生的.


昨晚正是7月10日.我真的很感恩.
我很怕我会错过它的日子.呵呵.
没想到才隔了一天而已.真的很lucky.


感叹着,已有一年的历史了.
我不敢回看过去我曾经所留下的一字一句.
换来的只是伤感和愚笨当年所做过的每一件事情.
有时间的话,我会试着去回看过去.=)


对了,昨日傍晚睡醒后,看见饭厅卓有一包纸袋.
里边装着的是一粒粒的樱萄.
一开始还不知道那是什么,因为它的颜色很深.就问appa是什么来的.
他说是cherry.


天啊.!一点都不像.
我心目中的cherry根本不是这样的,
而是那种每次都能在bakery店买到的蛋糕上面的红色cherry.
就因为没看过这样的cherry吧,所以会觉得有点怪.

"

"

"

"

















颜色很深对吧.

appa讲是在mjc market那买的.1/2kg 54$.

天啊,有这么贵meh..appa还真敢买.他说是frm US. p.p''


















猪红色的.味道带点甜甜又酸酸.

关于今天宝贝的1岁日子,我会继续写直到有天我的双手瘫痪为止.
我不是3分钟热度的那一型.
会,也可能会是因为某些原因才会导致我失去兴趣.
事实就是这样.
会失去的都是有理由的.

最后,很感谢那几个朋友从一开始就有读我的宝贝.
他们从来都没有留下脚印,没关系.
最重要是要有意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BLOG!!

Tommy said...

Keep on writing your blog.. I will give my full support on you. Miss ya really.

nyan said...

波爷
Thank you for your quietly supports since the beggining until now,1 of my long-term reader.haha.

Sang
Sure i will.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s with full of passionate.
haha.miss you too.

*.+~*Rebecca*~+.* said...

最近才加入看你的部落格。
不过,你也要来看我的部落格哦!可是...有时候却很懒惰,没有发新文章。对不起哦,哈哈!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i wan the cherry
give m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