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我不想变成小辣椒

最近的kakak是不是疯啦.我连续餐餐都吃到辣椒.
一次两次有辣椒我还可以勉强接受.
不过,她确实做到很过分咯.真是#&!~%@&#.

今天更是不爽了.
原本一回家,就要开始享受我美味的午餐和报纸.
舀了一汤匙的汤,放进嘴里,
竟然辣到我快喘不口气来.

汤也要跟我摆辣椒,你说是不是没事找事做!~
是,我不会吃辣.一点也不可以.
我我我....有预感,我会不会被选中当兵啊?
她是想训练我吃辣吗?讨厌.

从小就不爱吃辣,因为没人教我吃.
等到我有危机意识了,我妈才教我吃.
根本就行不通了嘛.

辣椒酱,NO!
辣椒,NO!
小辣椒,更NO NO NO NO!
叻沙,还OKAY啦,顶多加少许白开水咯.哈哈.

我忍受不了一点点的辣.
外婆和妈妈最会说我MZ了.=(
她们都没有教我勒,反而还呛我MZ,够伤了啦.哈!

每次看人家吃辣,还一直那边喊"不够辣".
看到人家在那直呼"辣啊!辣啊!",
那个心里面真的很想揍他,捶他.
辣就不要吃啦~喊喊喊.
嚣张跋扈的脸看了就不爽.哈!

人家说吃辣能洗掉肚子里的蛔虫,说什么虫虫很怕辣的.
小时候,听到了却假装没听见.啦拉啦拉啦~

讲到酸啊,更惨.
酸梅,NO!
芒果酸,NO!
其它的酸我还可以接受.
就是酸梅我最怕的了.它是我的敌人,我最讨厌且憎恨的敌人.

每当身边的人边吃边绞酸梅,我会默默地离他们远一点且偷偷地掩我的鼻子.
并不想嗅到酸梅的味道,很刺鼻呀.
有人还开我玩笑,说道:有天看见你在吃酸梅的话,就知道你发生什么事啦.哈哈!
我还怀怀的应道:你永远都看不到我吃酸梅的样子的`~!!!!!!blah~

算了,我同酸辣是没有缘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