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只给你红一阵子而已

最近这个星期班上掀了一股数字风潮,
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拿起废纸和笔画这画那..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只知道没人愿意专心上课,老师在前面讲课,他们就埋着头做那个数字测验.

后来才知道,他们正讲的就是"SO-DO-KU".
嗯,还记得这个"SO-DU-KU"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什么来的,
而第二就是它很难,
第三也是它很难难.

那时候好像我才小学四五年级这样,
在KL的bangsar店里,看着里头的一名员工aunty KIM拿着报纸不停的在思考.
我过去问她那是玩什么的.
她说这个SODOKU是在考验人的脑力.
就因为当时的我非常不喜欢数学科目,所以看到数字就会产生排斥感.

慢慢长大了,我的mathematics还是一直failed.
至到form 3,思想突然360度转变,渐渐地爱上数学.
至到今时今日,我还会在思考到底何来的勇气,会让我这么地爱上数学.


嘿!回来~回来.

哦对了,说到班上的人都玩起SODOKU,

我是看见我隔壁的啦啦在跟别人拿SODOKU的样本拿去钞,看她很认真的在思考,敲头.我就不知不觉的就给她吸引到.也跟着她,找废纸和笔把SODOKU的题目抄进我的废纸.

第一次的题目,我用了两天的时间完成.(不包括家里的时间).我只在学校做,没在家里做.




















这就是我的第一作品..还以为一定跟答案一样的.怎知我的两个同学和我纷纷做到跟报纸上的答案完全差远了..哈哈..我真的没做错哦!我一直在算我自己的答案完完全全都有按照自序1-9喔!可是报纸上的答案明明就跟我们不一样.y.y''

有了第一次就想再做第二次了.可是我看这个SODOKU啊,大概能红到这几个星期啦..

你也知道啦~人的口味都会变的嘛.没可能会持久的.我只能说有百分之80的人是会改变口味的啦.嗯我呢,我想我要是在无聊的时候我才会拿出来玩啦.

别看我平常就是那副吊儿朗当的样子啊,我可是一脸很认真的鬼样耶..(喂!做这个本来就得认真,OKAY!!!~)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們學校的老師和同學都在玩這個!!

nyan said...

真的吗..
连老师也再玩啊.佩服佩服.
我这的老师可没这么IN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