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有些回忆我宁可不想

今天是学校的家长日,我...没出席.
原因是不想让自己有机会在别人面前流泪.

朋友问我为什么不要去?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不想说.

还记得去年的家长日是跟我的mama和三姨一起来.
那时候,她留在车内,我和我的三姨一起上去拿成绩单.
级任以为她是我妈.我也没做解释. o.o''

今年,虽是最后一年.
我宁愿待在家里也不想看见诸位家长满怀的对孩子们的期望般的面孔..
我怕我会忍不住掉眼泪.
一掉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的,所以还是选择待在家里休息.
看见每个妈妈带这孩子的画面,感到很心酸.

我是属于睡火山型的.
不哭还好,一哭就无法停止.

这几个月以来,我承认我没沉静过去想念她,因为我不想,也不要.
一沉静下来,我就很难去收拾我的心情,很糟!
有时候,一个人在无人的角落问自己,到底自己是否已接受她离去的事实.

自己的答案却是:还没.我无法接受.我真的真的无法接受.

只要想到她自己一个人在砖地下静静的躺着,我真的不能接受.心很痛.痛到无法正常呼吸.

自己一直在欺骗自己,告诉自己她还在外地旅游,还没回来.好让我有一个期待她回来的心情.我知道我很傻.....每次都是我在安慰别人,突然间让别人有机会地安慰我,我却拒他们离千里之外.

我实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所以,我宁愿不要去想也不要去回忆她.别人就会不知道.

不说了,我的手在抖着.
今早,看到桌上一盒保丽龙盒.里头装着白糖糕点.很开心,很久很久没吃到白糖糕了.

















白糖糕是我的外公最爱.都过了五年了,他的影子依然还留在我的某个角落里.

4 comments:

Liyan said...

燕,
活着的我们为我们爱的人活下去吧..

亲一个~(^3^)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hey,i know is hard to accept the truth.but also have to accept ar.just copy what you said "slowly"
btw,still remember wat i say,"tears is so expensive,so we cannot easily let it drop down"
i will support all the day..
gambateh neh...^^

nyan said...

Ly
I will for sure.
Yea,i recieve your kiss`~

yin
Time will bring away my stuborness.
Yea slowly slowly.i got it.
Of course,jus coulnt manage myself completely.Thank you very muchie.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yucks...you two are so gelik
kiss lai kiss ki
bluek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