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She care me

终究我还是不能达到
我知道我的guradian不允许
我会听你的话的.=)

亏我每晚一直在想,甚至想到失眠去.
真不值得啊!

没关系啦.
4个月,眨眨眼就过去了.
我当然撑得过去的.

实际上,我的确是色大胆小.哈!
面子和满足欲正在作祟`!非得别让它得逞.
不然日后怎么见人啊.

昨日,appa出门了.家里多数只剩我和kakak.
一样啦.Appa出门跟在家常出去工作都一样的啦.
只是有点不习惯.

每晚他还会在我房间玩电脑.
现在就我一个人玩,没人也会跟我争.还真是不习惯.

1 comment:

Tommy said...

must take care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