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平静的过这一年

这世界你认为很不公平,它就是不公平.
你认为它很公平,它就很公平.
这意味着你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看法是何等观念?由你来决定.

有些"人,事,物,"并不是你想的这么简单,这么公平,这么单纯.
你单纯,也是件好事.

天生的你,拥有了这种个性,就等于你是独一无二的.
但,往往就是因为天生的性格才造成了你我的负担.
""也让你难以去释怀,放低身段.这就是所谓的天生.

不过天生归天生,"后天"反而可以为你带来新希望.
"后天"就意味着,你的改变.你自己的改变`!
就因为天生的性格毁了一个人的成功,所以就更加要靠"后天"来辅助你自己.

别人的闲言闲语,不再你我的管辖范围内.奈你我何?对不?
这世界上什么能致于你死地?
答案:嘴巴里的利刀.

多恐怖呀~
唯一的办法就是你能看的开吗?
这就是我今天想讲的重点~!
你能看的开吗?

别人在贬低你,你是有权力去反驳.
会反驳的当然是因为你有足够的理由去反驳,
也意味着你没从没做过,
所以你当然要反驳.

曾经做过的,你还敢,还有脸去反驳吗?
没有自尊的人才会盲目的去反驳.等于自己跳下山崖!

有一种心态是"什么都不理".
是,的确是有人采取这种的心态来过日子.
但,没叫你真的去"什么都不理"吧!
思想不要过于死板.一板一眼的,只会为你增添烦恼.

环境会让你懂得做人.
只要你掌握到环境的秘诀,自然而然你就会明了了`~

人是自私的.
你不自私,不代表别人也会学你一样不自私.
不要什么都自认为,自认为.
你认为你这样做是对他好,为何不要问问对方我要怎么做才是为你好?
(这一点我还在学习着.)

别人的冷嘲热讽,为何要去在意.("为何要在意"说得比较过头了,应该是"不要去太在意!")
"在意",别人会认为你小气.
"不去在意",别人又会一次一次的爬到你的头上.
你说做人是不是很矛盾?
最佳的方法并不是忍.忍只会让你闷出病来.
最有智的方法就是微笑带带过去呀~

看似简单.不就是嘴角微微略扬就OKAY了嘛..
不是!!是要接受的去微笑且忘掉.
不接受不就等于忍了嘛.
迟早还是会闷出病来.

想想自己的一举一动.
有时就是因为自己的不雅举动,成了众人的把柄.
怪谁?怪你自己!

上天给了你考验,就是要帮助你怎样去排除挫折.
将来才知道怎样去解决啊.
不然你以为人一生出来就这么的容易活下去吗..
还不都要靠经验去累积.
把它当做是一门考验吧!或许心会较看的开,放的开.

时间会证明一切.(也要加上你的努力!)
不要等时间去帮助你.
它才懒得理你.

最后,只希望你能平平静静地过完这下半年.
之后,你就轻松了.
因为你,我被人贬低.我不介意.
但愿你有天会醒过来.(你还没有醒.我清楚,也知道.)

3 comments:

V™ said...

Interesting..

*.+~*Rebecca*~+.* said...

Hi,nice to meet you.
我是来自马六甲州的。
你的那粒鸡蛋真的很可怕耶,呵呵。
看了后,我还有点怕,怕以后不敢再吃鸡蛋了。嘻嘻,开玩笑的啦。

欢迎你来参观我的部落格,一定要留言哦!
我的部落格是才刚开的,所以我也觉得写得不是很好,希望你不介意啦!
不嫌弃的话,就交个朋友吧!
http://www.rebeccapinkprincess.blogspot.com

nyan said...

你好,rebecca.
嗯,你的留言应该是属于我的鸡蛋那篇的吧.
没这么严重啦,至少能让你知道鸡蛋里的小小秘密嘛.呵呵..
好的..我很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