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鳄鱼真爱抢风头

一翻开报纸,鳄鱼又是今日的头号人物.
说实在的,只要有鳄鱼的新闻,它铁定是在第一头版的.
没能得到头版的话,它至少也会挤进十名榜的小照片在头版.


每当看到鳄鱼食人的新闻,不禁也会为人类感到害怕,恐惧.
我呢,更是最怕鳄鱼的.
很多大只的动物,我都蛮怕的.
尤其是蛇和鳄鱼,能避则避.

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则鳄鱼新闻的发生地点正是我常爱去的kampung fish farm.
几个月前我才去过那个kampung而已耶.
不清楚的
请点击这里.




















一看到似曾相似的河流,脑袋瓜立刻浮朽到我曾经去过的地方.

根据报导所描述,一名友籍渔夫为保命奋力环抱着鳄鱼头部不放,结果双双坠河,幸亏附近友人发现开艇撞开鳄鱼帮助青年脱险。时间是在晚上8时许,在kampung paroh一小岛附近发生。

我大姨住在Taman Maliha的那一带,kampung paroh则是对面的taman maliha.犹记得,我去kpg P已有两次了,常常去那是因为爱看鱼儿.万万真没想到,我爱的河流竟是隐藏了大约300条的鳄鱼.这不禁让我顿时毛骨悚然,有种不敢再踏那一步的感觉了. g.g''

















红色的箭头正是那位渔夫差点遇险的地点.
而红色箭头下面的一堆堆看似木板围着的正是养鱼场.
其实那座养鱼场是有被主人给围了一道防护线,已不致于让鳄鱼轻易的侵入鱼场.

只要回想到我曾经站在靠近河流的围墙那观看,就让我有种很深的恐惧感.
很怕很怕.
想到那位渔夫跟鳄鱼在水里奋斗,真的真的很难去想像那时的画面..

我只能说,那位渔夫真的很命大,很幸运.
他是被鳄雨攻击其左胸时,马上奋力环抱着鳄鱼的头部,结果因此双双坠入河中。

奥斯曼迪继透露,虽然他随该只鳄鱼落河,但他知道不可以放手,否则在水中的他一定会遭该只鳄鱼攻击,所以右手紧紧环抱着鳄鱼的头部,避免它能张嘴向他攻击,并以左手肘不断往鳄鱼身上砸击。

紧抱鳄头奋战半小时, 奥斯曼迪的雇主再尼称,在奥斯曼迪落水不久,他因听到异声而从约1公里外的地方了望,并发现到奥斯曼迪的舢舨上没人,所以马上启动其船艇的引擎趋近查看,且在绕了数圈后,就发现到河内有挣扎的波动,而在隐约中也看到河中的鳄鱼身。

因此,再尼就以其15马力引擎的船艇,从河面上的鳄鱼身上擦辗过去,结果也致使鳄鱼受惊之下游离现场,而在河中与鳄鱼周旋约近半个小时的奥斯曼迪,则已精疲力竭的爬上本身的舢舨后昏睡过去。

以上就是报导所透露完整的详细内容.

还有一件最让我为之惊讶的那就是,那位渔夫透露在几年前他曾经抓过一只小鳄鱼,于是他把它带回自己的家养.在一个晚上,他不自觉的梦到了鳄鱼妈妈想要讨回自己的小孩.渔夫想了又想,觉得很可怕.于是隔天就把小鳄鱼放回河里.

这也足以证明,人鳄还是有情的.但对于鳄鱼,它们真的有"情"吗?它应该只知道当它肚子饿了,他就会开始寻找猎物来满足它那自私的食欲.

望着那平静,豪无涟漪的河流,
我在想,那些鳄鱼应该正在偷偷的偷窥人类的一举一动,正准备行动它的下一步食人大作战吧..

3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ya..u still ever put ur leg into the sea rite?haha
better careful next time

nyan said...

Yea.
Kia kia liao.i wont be do that shit action anymore.=(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u are super lucky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