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不纠缠不等于不爱

想到这个,就不禁回想.
"对吼,不纠缠不等于不爱",是很make sense的.
所以就会去理解以前曾经发生过的事,种种原因,历历在目.

我也想留下脚印,我试着去体会身边的人的观点.
前题是:在爱情打胜战的人不准看这则文章!!请你不要对号入座.(因为你不会去顾虑到
"爱不到"的心情!
这个"不纠缠"是指曾经在一起过的,而不是指单方面的恋情,因为这样你才能体会到你曾经所做过的事.

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那是因为这是给那些爱不到,抓不到的男女士们最好的心理建设.
要让他们知道"爱不到,就不要去纠缠,因为不纠缠不等于不爱!"
我身边有几个例子,(我是不会告密的!)
他们想挽留对方,不惜落到"纠缠"下场,导致彼此都快做不成很普通的朋友.值得吗?
就算分手了,也要给彼此一个很好的印象吧.至少再过几年后再相遇,彼此不会陌生.

分手的时候,越是纠缠不休,越会让自己伤的更加体无完肤.伤害的不止是自己的心和身.还会让对方,面对你的纠缠说出更绝情的话,甚至做出更绝情的事.
纠缠也践踏了自己的尊严.你越是不死心,不放弃,越是挽留,越是纠缠,只会让对方看轻你,让她走的更快,更远.

如果她真的要分手,那就让她走吧(她自己有脚),干净俐落的走,笑着让她走.即使心里已经哭成了海也不要去纠缠.大方的让她走,也许,某天,她还会想起你,还会想起你们的旧情,也许她还会回来.

不纠缠不等于我不想他,不等于我没爱过他.
不纠缠不证明我没伤,只是不纠缠,
是我能够为我们曾经的爱,能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 -不是我!是例子而已.

就因为这个"不纠缠",让我看得到他的大方.
不是我不念旧情,只是时间真的会让我清醒.
女人真的很爱吃这套.
你的不纠缠,会显得你的大方,这是无可否认的.

我很庆幸我自己的过去式,不曾受过伤害的我会更加懂得惜福.
我不要轰轰烈烈,我要的是低调的风平浪静.
有也不会说出口,除非被别人逮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