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你怎么这么毒`!

算一算,已有超过半年了耶.
我的大姆指还是没有半点起色.

它受伤了,被我这个坏心主人硬硬抠.
抠到受伤了.

嗯,就是所谓的脚指缝咯..
千万不要去剪你的脚指缝哦.(不要像我这个白目鬼这样.哪里都要试挖. x.x'')

很久都还没康复.我还记得是在去年的时候受伤的..
那时候,剪好每一只脚指了,
又没事做,就试看看用指甲剪的坚头挖我的大姆指的脚指缝.
突然,找到里头也有指甲.

在好奇下的引导下,就不禁的去剪掉它..
一开始以为没事.就没去理它..
不久,大姆指就隐隐地作痛,才发现到它以经开始发炎了.=(

去药材店买药膏涂,都半年了还是没有恢复原状.
如果没有沾到水,我想它一定很快会恢复的.
但我总不能不洗澡吧!
就因为洗澡,才会让它积脓,还越积越多啊..

穿着鞋去哪里都会有点羞羞..弄到我的脚型一点都不好看.
你想要看那只猪脚指吗?不要在一旁偷笑.(勒你的颈啊!)哈哈..

"
"
"
"
"
"
"
"
"













肿到这样啊..你一定觉得很恶对吧.(我了解,*拍拍你的肩*)
就是那个位置咯.
痛到不行,淤青了.

再这样下去,我的脚迟早会变得盾盾的.我看不下去了``~!!!!
所以呢,我就叫kakak帮我煮一粒鸡蛋.
我要帮它按摩按摩一下..
把它里面的毒素给清除掉.

煮好,剥好壳,就开始往受伤的部位一直按摩.
鸡蛋都被我按摩到冷了,我才收手.
果真,我的鸡蛋出现像榴链般的刺.
刺刺的..很怕人..但我却有一种爽的感觉..

看到鸡蛋刺刺的,很可爱..呵呵..(变态啊你!)
我有拍下来.给你目赌一下长得像榴莲的鸡蛋黄吧.



















仔细看它的蛋黄.
感觉得到刺刺的吗?=)

头头我也不知道鸡蛋黄的秘密.
是在今年的新年的前一天早上,我在我祖先的灵牌那跌倒,
下午的班机飞往吉隆坡,晚上到了干妈家,
她煮了一粒鸡蛋帮我揉我手指头的淤青.
过了不久,手指的淤青真的神奇般的不见了..手指也不痛了..呵呵.
她跟我说,只要有淤青的地方,煮一粒鸡蛋,揉在淤青的部位,淤青就会散了,因为鸡蛋能帮助解毒.只要看到蛋黄有长出刺刺的,那就是毒素了.

就因为有了一次的经验,我就很钟意鸡蛋的另一项功能了.
刚刚揉好后,我的猪脚指也好很多了..
我很期待我的猪脚指会好起来.
不然美美的鞋子穿在我的脚上,都会变得不亮亮了.

所以千万不要手痒去剪喔.(我知道你比我还要聪明的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your leg ok?

nyan said...

Not okay.
Quite pain when walking.

lylon625123 said...

It must be fine.Don't worry!
Can I have a question for you
speak chinese and English?
Nice to meet you.
ps.I am sorry for that my English is poor...>~<
希望妳看的懂我在寫什麼...呵呵!

nyan said...

你可以跟我讲华语.
没关系,慢慢学嘛.呵呵.
是的,我也相信它会好起来的.
谢谢你的关心.
彼此彼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