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把我的心情还回给我

天气晴朗,下午就带我的kakak一同去跑步.
反正appa不在,家里只剩她,带她出去见见外面的风景是一定要的.
Aling 跟我讲,我爸管我很严.
是啊~无可否认,的确是很严.

Aling : 看得出你爸管你很严.
我 : 是啊,你没看我现在已经生锈了吗?哈哈.
Aling : 那天我们不是说好要去boulevard的吗?他跟我讲你要在家学书,不准我带你出.
我 : 喔,那天我是想要出,后来跑步跑到很累了,所以才叫他跟你讲我不要出了.他有骂你哈?
Aling : 是ba.所以我每次不敢叫你出咯.哈哈.
我 : 没关系,他现在不在这,晚上去看戏.
-end conversation-


晚上就和Aling去看The Red Cliff.哈!
我最后一次看的电影是那个肥熊猫,她最后一次去电影院的却是在去年.可见落差真的很大.下次就带appa去看batman了.!我会非拉他去不可到时候.
进到hall,好友打来约我去打球,可惜我在看戏,所以不能赴他们的约.
想想,已有两三年没去打了.好想念啊!





很巧,今天我碰到我一直渴望有天想见到的两个人.
第一的他,终于给我见到他的女友.
第二的他,也让我知道他有了女友.
做莫要这样啊.看到就很羡慕耶.讨厌~!
cheh.干嘛要羡慕呀.好啦好啦.认了吧.

还以为礼拜日的晚上应该会很少人,怎知~
我太低估了礼拜日.一踏出hall,整场都挤得水泄不通.干嘛啊?


这个赤壁啊,竟然途了我两个小时,还跟我搞TO BE CONTINUE.
真的很想拿鞋丢它啊.看到这么紧张,就这样的开灯开门.
我还以为哪个鬼子这么不识像,要去厕所开门也不用开到这么大吧!
原来是我还在状况外.

我虽不懂得什么皇朝时代,我只知道我很感性,看到都快要哭了.
只知道一点,那就是 "喔~曹操竟是这么坏的!!!!!!~" m.m''(来~打我吧!我知道你想打我)

另外,我连一点点的错误,我就让自己大好的心情全给破灭了.
为什么人可以为了一点点点的事情,搞到自己这么的狼狈,这么的痛苦.
我真的是彻底地拜给了我幼小的心灵.
我看我又要失眠了.
昨晚凌辰4点才睡,因为失眠.(我自己都不知道,何况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