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开心就好

礼拜天,跟往常一样.
最不希望下雨了,谢谢天公不下雨.=)

本来是乌云密布的,过了一会儿天公就出现一丝丝的阳光.
我的希望也实现了.
因为礼拜是我的慢跑日.

只有在这一天我才会充分的流汗流个够.
appa选者待在家里种花和油车漆,就我跟Aling俩人去咯.

昨日较早去,4点多这样,车不大多.
4点其实还是蛮热的,只是在japanese park就不热了.
我习惯称它为japanese park了,以前小时候就是appa常带我们去,他告诉我们的.

俩人边慢跑边聊.
尽管她的年龄大我一大截,可我们俩的沟通却是很容洽和很合.
完全没有代沟.

跑了两圈,就已经快要6点了.
过后,就去choice daily买我要的材料,和订好的蛋糕.
一切都已经策划好了.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买好,就去吃kfc.
又kfc..蛮蛮蛮.........sien的其实.=p
她想吃嘛,我就陪她吃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