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雨过天晴

一切都雨过天晴了,很多谢我葛葛替我保守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我保证,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只要过了这几个月的危险期,我就会完全的被保释了.

昨晚appa平安的回到家,但他的心情有点不对劲,
所以我不敢惹他.
他买了两件运动衣,和两件短裤给我,
可惜其中一件白色的短裤子我并不能如愿的套在身上.
因为...........我胖了...

我知道在他的潜意识里,他一直都认为我是穿"S"塞时(saiz)的.
以前是啦,但现在我是在"M"的站岗了.*拍手拍手`~*
以前的我就很苦恼:为什么我的腰这么小,真的很难找到合适的裤裤..

前几天Aling有帮我量我的腰寸.
是25耶.点解会这样嗝?k.k''
其实是我对腰围有误解,
我对腰围的观点是:在肚齐下面的那一part就是腰围了.
错!!!!大错特错..

腰围是在肚齐的那一part啦.小姐```~
好啦,我懂了.

25?怎么可能?
为什么我每次找25的塞史,却硬硬穿不下?
骗鬼咩?
真正穿的裤裤的塞史都是27.

Appa他根本都不知我的塞时,就凭直觉买下来.
算不错了啦,他有agak agak的senses.哈!

开冰箱找吃,找到一包装很多的日本黄瓜.
没人吃,就全部拿来搅果汁配两粒红苹果.
















绿色,蛮怕人的..因为感觉上有点苦.
舔一添,咿,不苦耶..
很好~
况且我没吃晚餐,所以喝了一杯,蛮饱的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