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灰姑娘旧戏重演

天啊!一个几大粒的烟雾弹顿时丢向我这边,
正丢中了我的死穴,景象惨不忍睹.*奄奄一息*

Kakak要回去她的家乡在明天中午,再也不回来了.
好死不死偏偏现在这样的紧张时刻跟我回.
我快要考试了,又要忙这些琐碎的家务事,我真的很闲啊`~

我的Cinderella面具又要重出江湖了.
她回了,
就没有人一大早会帮我盛满我的水壶,
没有人能够帮我打死那几只可恶又欠扁的小吴蚣,
没有人会开门关门,
没有人能帮我扫地抹地,
没有人能帮我准备早餐.

好多好多好多,数不尽的忙.
天啊,我好久没做家事了.
看来我得去买几白罐hand cream了,不然我的手迟早会溃烂啊.

我在想:
那些一路来不需要俑人的人,是怎么样的生活呢?
(我在指双亲都有自己事业的人/单亲/一个人住.)
是不是很少很少去动到那些厨房用具?

我烦的是,我讨厌每每一个人回到家的时候,
看见家里空荡荡,或一堆家务等着你来做的感觉.!!!
我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死了!!!!!!!!~

很让我没有实在感,
两个字:空虚.闲~

我做不到像有些人那样,
一堆未折好的衣服躺在沙发上,
一堆未晒的衣服在洗衣机里面,
一堆未洗好的碗盘,
一堆未换的床单.

我有很严重的洁僻.惨了,这样怎么行吖.
不行,我得跟我家的那两只大王约法三章了.
weekday我真的是没心要做,
weekend还好.只是........
有时候自己出去外面,心里头不时会惦记着我的home sweet home耶.

做莫会这样哈?
别人出去早就把家里给忘得找不到影了,
我在外面就会三不五时的想:家里怎样了?家里怎样了?
家里都没怎样,只是我太疑心了吧.
*报纸看太多了啦~哈!*

算了,迟早都要学会面对一个人的生活.
我没在怕的,hempth`~

只是每天放学回之后就要吃appa外带的食物了..
想到都几开心一下的..呵呵.
因为..很久都没吃外面打包的了.

完了,我又要瘦回去了.*我不要变白骨精呀*
因为..我自己煮的话,我会没有胃口吃呢.
如果是几天,我还过得去,
HEY!!!这算是永远自己下厨了,没有人会帮我煮了耶,
完了,真的完了.
只祈求appa买回来的菜是我喜欢的就好了.哈!

3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oiii..why she don wan continue do liao?haiz..tiam lo this time
if anything need me help just tell me lo.k?

nyan said...

her dad were sick for few months ago.
you help me do housework?
oh YEA,i do welcome you anytime.ha!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err..housework??ask me arr??
if u dont mind,if u wont scare ur hse will burn by me or whatever then sure i will go help u lar~
heh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