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抿嘴唇也有错

谁不会抿嘴唇?请举起你的右手.
大部分都是会有这个习惯滴,对不?

我就是其中一位的无辜受害者.
我是冤枉的,大人!
我根本没有想过原来抿嘴唇会带给我这么大的杀伤力.

故事是这样的,
前几个星期,我发现我的上嘴唇无端端的发乾,乾得快要变成乾尸了.
一整天都是维持这样的状况.

不爽了我~真是的`!
就买了一支lip balm带有柠檬口味的. (用了反而更惨,天啊!!!)
涂呀涂,涂到反而让我的上嘴唇发热兼发辣`!
我快要晕了我.x.x''

我以为这种情况只是暂时性的,也认为柠檬,它本身就是带有酸性的的嘛,辣一下不会怎样的啦`~
你看看呀``~这种没有医学科技的话,我还会这么的安慰自己,真是自作孽呀!

已经有两个星期了,我察觉到我的嘴唇还是这么的每况愈下,就跑去Pharmacy问问看到底是怎么回事.走进里面,店里的一位妇女告诉我,我用的lip balm带有口味成分的,并不适合我嘴唇现在的情况.她推介给我一支里边没有口味成分的且带有自然香料的lip balm.


涂了之后,确实我的嘴唇不会再有发乾的迹象也不会像之前那样发热又发辣.哈哈!
本以为我的lemon lip balm可以丢掉了,
但....我真的很庆幸我没有抛弃它.

那是因为...我的new lip balm被我搞丢了啦~

啊``````~
讨厌!!!!才用不到两天就这样的失踪了.=(
还新新的耶,还没使用到一半耶!
真的很不甘心啦~hempth```!


我的嘴唇又要倒回去变乾尸了,而且又要发辣了.O.m''
直到今天,我才开金口跟appa讲有关于我嘴唇的事.
他训坼我没喝水.(我有勒,我明明就有,但我没还嘴,你要我死咩/?huh..)
他就带我去看医生,我自己一个人进,他在车里等我.
以为医生一定只会说,"你一定没喝水或什么什么很common的话."
我错了!
他说,"你是不是有抿嘴唇的习惯?"
"喔,是呀,一直都有这个习惯".
"你不可以这样喔!你的嘴唇是allergic造成的,你自己的saliva allergic了你的嘴唇,所以它才会有这样的现象".
天啊~我真的没想到还有这种推理呀.(你又不是医生,你懂什么呀~你这黄毛丫头)
他还说,"你还要多喝水哦".
就知道这句"多喝水"是多么的普遍讶!
进了车,appa又一直重复的重复的责骂我了.
跟"多喝水"都脱不了关系.sigh......
对了,还有另外一件很困扰我的就是....

我还是避不了带一粒粒的牙套的命运呗.
天啊~
就是今天的下午,
我去了我的dentist的appointment.
总以为就是简简单单的check-up,

没古到里面的doctor告诉我,
下个appointment他就要给我做这种的一粒粒的牙套了.

我的唛呀~
我不要啊.我以为我会带这个易拆开来的牙套直到我的牙好,
但...不是嘛!
不是我"以为"就可以了呀.讨厌!!!!




















多望一眼这个即将到来的日子,我就好紧张.
只要一想到要带一两年,我就很不爽.

你再也看不到我笑的样子了,我是不会在你面前笑的了!hempth~
很难咯....y.y''


为什么飞莉还可以带到这么爽?
我从没看到她complain什么呢.
真的有这么没事吗?
到时候,我铁定在doctor面前那哇哇大哭了.=(

我还想说,不要常常抿嘴唇喔,要改掉坏习惯了哟.
不然到时就会落到跟我一样的下场呗,哇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贱.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