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梦魔来的很突然

我只能说梦魔很可恶,
他同时能带给你希望,让你飞得高高在上,飞得无比的开心,
也同样地,他会赐给你意想不到犹如地狱的代价.

我很久很久没做梦了,这是事实!
因为.............梦魔都不找我咯!
他说我这个人不适合做梦,做了梦就会开始发白日梦,发完了白日梦又会在那而自言自语偷偷地嘻笑,总结的来说的他根本不想发梦给我.

最近不是睡到一觉到天亮,就是睡到一半自动自发的醒来再倒头就睡.
过了这样的日子,我也不再的强求梦魔了,这样也好,
不做梦反而觉得很实在,很踏实,
我唯一只盼望地,但愿他会派我的mama来托梦给我.
这是我唯一最渴望也是最希望的.
但....他不要我也奈谁何?

这半年来,我从未真真实实地梦见她,
她也没进入我的夜世界,很遗撼地,
抱着这样的遗撼我很痛苦.

昨晚,梦魔竟然大驾光临的来找我.
今早起来的时候,我很惊讶,
惊讶到我竟然能够记得起他给我的梦.
虽然不是很清晰,但有候得矣嗝,也有好得人憎嗝.哈!
嗯,我叙述一下我的梦,okay`!可不能在那暗自偷笑啊~

一开始是梦见一件好得矣的梦,
那就是我跟四名女性朋友一起相约看电影,另外还有一位男性友人,他就是..........
-谁也意想不到的罗嘉良..姆啊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垮了我~
我真的是super duper惊讶咯,点解会是他啊`!干嘛不是靓仔林峰或黄宗泽啊?哈哈..

算了,这只是一场梦,有总比好过没有啊,哈!
他正是香港其中一位无线电视台的演员.
他最新的电视剧作品就是"当狗爱上猫".
以上只是他的一个小小简介.

故事才正开始..
我那四位女性朋友,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她们好像都不是我现实中的朋友,我一个都不认识呀,
只是"知道她们的存在"的那种认识而已.
okay,

then我们六个人一起走进一个商场去看电影.
她们四人打算想看一部电影,那个电影就是"当狗爱上猫"(天啊,真的很有戏剧性耶w.w'),
但我和那位姓罗的男子没有那个意思想要看,
她们去买票,但票价正是15$,
很贵耶,就告诉她们我们俩要看别的戏.
我和他就不自觉的手牵手,逛整栋的商场,看似亲昵..
天啊,好恶啊.~..

现实中的我才不要在众人面前牵手走上走下呢.!(有天真的被你撞见到我跟某人手牵手走上走下,那就是我头壳派了,被爱神冲昏头了.)
我讨厌别人看我的那种眼神,很可恶.
所以我才会这么的避讳这样的画面.
不叙述了,我快写不下去了啦.哈!


另外,也就是最后的一场好得人憎的梦咯.
我跟一位女性友人正在在一条Bayor Bukit的lorong那徘徊,想走路去Tabuan,
但现在的坏人很多,所以有点怕就不敢走.
我本想打电话叫德士的,但又觉得很浪费钱.


突然间,有一辆摩哆车骑向来我这边,我知道他是一定要打劫我的,我就立刻跑去坐上我的女性友人的摩哆车.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多出一辆摩哆车.-.-''
真的很怪耶这个梦.

这个梦让我见识到坏人是这样的,每次我在报章上看到的新闻就是这样子的..那些坏人就是乘你一个人的时候就来打劫你,光天化日明目张胆的他也不怕.
梦魔真的很诡异,他给了我启示,
他想告诉我,我未来的另一半可能是个比我年纪很大的人,
还有他让我知道以后不可以自己一个人独处,不然遭殃的人会是我.

以上,我只想说,是梦不是梦,都是虚有的.
但,只要你得到了你未曾得到过的,你会去相信它其实是真实的.

人最会说:
开心的梦,你当然会认为是你应得的,它会是真的;
不开心的梦,你就会拼命地安慰自己,它是假的,它不可能会发生的.

这只是欲望在作祟罢了,其事你是很害怕的.
它即然都给了你暗示,
就是要让你知道,其实你是可以改变你的遭遇的.
不只改变,也可以预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