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现代男人不会下厨滚一边去!

我还真以为我家的那两只会为我分担一些些的家务.
我看呀,他们帮我分担只会增加我的血压爆增呗.

我从来没看过我家的oppa下厨,
还以为这一世是没有机会看了,
今天,他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而且还露得超极难看.

回到家,还以为会有外带的菜肴可以享用,
怎知,一拿开餐盖,
里边的两道菜肴确是干巴巴的江鱼长豆,和肥油多到腻死人的萝卜鱿鱼汤.

天啊,我快要晕了.还能怎么办呀??
硬硬塞进嘴巴咯.

OS:终于尝到他煮的食物了,原来他的level是这样的ba~
不得不为他捏一把冷汗,难怪我appa这么快又要另找俑人.

一个人在下午睡午觉,屋里变得较宁静,
没有人吵我,
也不会听到厨房里传来的隆隆作声.
一睡就睡到傍晚,appa回到家就把我给吵醒.

我偏不醒,因为我知道他要叫我"小妹,是时候煮晚餐了".
我很精灵滴,假睡,死赖着不起身.
看他奈我何?哈!

最后,他就自己煮.(我心里得意的很~)
哪知.....他竟然给我煎连阿猫阿狗都会的荷包蛋.
grrrrrr......我彻彻底底的举白旗了,我败给了这两位大王.
看到他这么辛苦的煎,我看不过眼了,就自己动手.
还有一蓝的吗里菜,还没扭过的.
Appa跟我说他不会扭.
你说气不气?扭都不会扭!!!!
真的是气爆了.

我煮的都是清茶淡饭那一型.
我可不想我的血管被那堆死肥油阻塞住呢!

咳..现代的男人真的是要会懂得下厨了.
不会也得硬硬会煮几道.
不然你以为你很容易Sell出去咩`~很难咯.!

至少最基本的要会啦.
像,开火熄火咯,(不许笑,只准暗笑,有些男人真的是不懂的!),
煮泡面,煎鸡蛋,那些咯.
阿猫阿狗会的,你都要会!
不然你以后的日子可就难过呗.
不要只会靠太太,哪天她姑娘心情不好不想下厨,你就喔吼```~

5 comments:

Tommy said...

Wow, quite funny your blog, dunno your appa cannot cook, next time, i can teach him. never mind, luckily have you to cook for your family.

Anonymous said...

这样说你很厉害煮东西咯!!哈哈哈.....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ah yan kena suan again..lolz

lylon625123 said...

呵呵,
女生也有很多不會煮飯的,
看來我要加緊練習了,
因為我煮的東西,
常常讓我的家人不敢領教呢!

nyan said...

sang
Being always serve by us,sure know nothing much in cooking.ha!

po
Of course i am GOOD in cooking!no doubt!=p

yin
you don say,nobody would know i kena suan lar.
hAha.

bao
ya,is quite many.
you have to practice more lor.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