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到了一定的时间,才真正的体会到它的存在

今天的21日,我总算充充实实地度过它的美.
下午,同吟约好去图书馆做功课.

那儿的制度改变了,
更改着不准外带课外书进入.
我同吟被警告了两次,
算了,就偷偷地做吧.hempth~

我挑错了位子,挑到专属调空气的正位方.
grrrr...俩人被冻得快要像块冰山了.
庆幸还好有我们俩的谈笑声偷偷地为我们解冻,
已不至于冻得说不出话来.





















还好这一躺我没白费的过,至少还进得了心.
两人就已足够了,再多加一个人我就更没心要进脑了.
不能教你地球的最后一题,我很抱歉.
我也一直在想着你那的bag B bag C的,iiish..
谁叫我这么有不屈不铙的精神啊,哈!

看一看时间快要5点了,
我们俩还以为FF Food fair没这么早开,就一直在拖时间,拖去荡秋千呗.
看见秋千,我就有一股很想玩的冲劲,
看见有小朋友在荡着,
我就假装走到他的身边对他使一下眼色,
人家姐姐我要玩嘛,就给我玩一下下嘛,好嘛好嘛.plsssssss``~





















那儿有两个不同的秋千,
一种是轮子型的;另一种则是普通长方型的.

我玩的第一种是轮子型滴.

乡巴佬的我从来没玩过轮子型的,
我以为它就是给你坐上去荡就是了,我其实坐在上面是很不舒服的,
但我又不懂得怎么样去调适,就只好很死板地荡呀荡,

荡到隔壁的一位小朋友放弃它的秋千了,
我就好像一个小瓜一样快速地从轮子秋千跳下来跟他抢了过来.
哇哈哈哈,我好高兴哦那一刹那.

OS:我总算坐了一个像样的秋千呗.
当我不经意的望一望我隔壁的轮子秋千,坐上了一个小女孩.
我很惭愧,超惭愧!!!!!!!!因为...................
我的坐姿坐错了.d.d''


难怪当我坐在那轮子上面时,我就很不舒服,心里还一直怪那个轮子秋千,怪它干嘛会被人拿来荡秋千啊!真是的....天啊,好丢脸哦..
难怪那些小朋友一直偷瞄我,我还以为我今天这么的可人儿呢.姆啊哈哈哈..

轮子秋千真正的坐姿是:爬上轮子去,把脚放进轮子里边的空位,两手握着旁边的两条铁就行了.
好吧,就当是捡到一个新知识吧,哈!

玩到我爽了,我和吟就走向FF那,

看似已开始售卖食物了.
但,只有一小部分已经开始售卖了.
买了个黄梨炒饭,两盒锅贴,两串BBQ鸡肉,就找个好位坐.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多的是位子.
所以,今日"不是它来挑我,而是我们挑它呢".

以前的我,总是在晚间的时候到FF去,
所以每次都要人挤人,等位子.(我最讨厌等位子了!)
今年,我不要跟人挤,我早去早回呢.=)

边吃边聊,顺便边看人.
这样早的时间是不会有靓仔的,那我就看阿伯咯.
我也最怕遇见熟人.
也一样,
这样早的时间是不会有熟人的,哈!

吃饱了,就走去等姨姨来接我们.
先回吟家,她要去赴下一个约,
我就在她家上网打发打发时间.






]












晚间,就随同姨姨去领中药.在车里,俩人聊很多,
聊一个身为妈妈的心态.

每个妈妈都有个烦,烦的都是来自于家里.
没有一个妈妈是说"没有"的.

1 comment: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ngatii..u suak my mummy
haha..
no lar..kidding
btw,have to said sorry to u
reli sorry~
next time wont like that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