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Unliving thing也有极限

谁都会有自己的一个底线和极限,更何况是Unliving thing.
一旦踩到了底线,却还搞不清楚的又超过了它的极限,任谁都会火大啦.

棒子也是.一根轻快的棒子,被我吊了几百磅的铁衣服还能撑到现在,算是不错了.是我太高估了它,并没有想过它会有倒塌下来的一天.

一开衣橱,整个吊在上面的衣服,全都塌陷下来.

就因为棒子累了,它说它撑不住了,而且再也不能为我效命了.

可怜的棒子!没关系,我会叫人来帮你修理.你给我半个小时,我会帮你搞定!~



















几百磅的衣服,暂时躺在我的床上.

"一个人,衣服却那么多,买了又没看你穿,真是的",kakak say.



















她帮我搞定了棒子,且也绑的很牢固.相信应该它还能为我再效命个几十年呗..哈哈..
那些已被我打入几年冷宫的衣娘们,也最终能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受到我再次的恩宠.

有些也被我埋得见不得光的衣娘们,塞时都不符合我了,留了也没用,
就把它收在一边,改天我在送去给那些孤儿们.
有些衣娘们真的很美,可惜我再也回不到那娇小玲珑的身材,
只好眼青青的送给那些小姑娘们. f.f'

俗人常说,换衣服就像换对象.

"我虽然常常换衣服,但我极少频频换对象".

6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ngatii..so many clothes liao.still dare to say not enough clothes..
reli kiam pak lo
lolz

nyan said...

I know.
but ...
i like new cloths too.

*.+~*Rebecca*~+.* said...

哈哈
喜欢你的文字,好有趣哦!

nyan said...

Is it?
Thank you very muchie.

kutuv-ian =) said...

woot~ long time view once then view tiok ur broken cupboard 'stick'.. hehe.. keep on buy bew clothes lar hoh.. gals owez nid new clothes.. wakakakakakaka.... XD

nyan said...

ya,really didnt see you for quite some time.
where you gone to, my kutu?
haha.
Yea,GIRLs like new cloths any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