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笑不拢嘴笑到笑不出口

~PLKN:MAAF!9110**13*** tidak terpilih menyertaiPLKN Siri 6/2009.~

不知觉的打开新来的讯息,就发现这则让我简直难以置信,很想当场倒头昏睡在马路上的消息.当时有林倩陪着我,我也忍不住一直狂捏狂拉住她的手,因为我实在是进不了状况内,以为自己还在梦里面跟周公相会.


确实,一而再,再而三的确定,我没被选中.```PHEW~n.n


笑到最开心的就是我,笑到合不拢嘴的也是我,笑到快要止不住的又是我.我快要笑垮了!吃个雪糕也会情不自禁的嘴角略略往上扬,林倩也陪着我一起傻笑.她也是跟我一样,没被选中.但她似乎好像已接受了现实,而我确还没有任何一点的心理准备去接受..


一直的问自己,是真的吗?到底是真的吗?好多问号正围绕着我的思维,但我的吟被选中去,有点感到不开心,因为....我怕我不能见到她了.=(


最终,最让我心跳顿时停顿,没有温度地,没有了热情,心如止血地,没有了笑脸,倒成了最欠扁的苦瓜脸的混蛋,他唛的消息那就是这些讯息只是属于第一批的.


天啊~我笑不出口了.没心情了,犹如一个神似如龙的一个巴掌打在我的红润润的脸颊上.真不爽,真想拿鞋丢人!!!!我快要哭了,我真的不想,几千几万个不爽.我不要去训练,我不要去玩泥巴,我不要被喊湿的死马来鬼,垃子一起.

不说了,毁了我大好的心情而已.hempth``~

放假的心情有点点的释放出来了,把我想学的通通的摆在书桌上.回到家,看到桌上摆了一桌芒果,以为是gueh ni,



















吃了一口,咿~不是耶!是纯芒果呢.滑滑嫩嫩的,跟gueh ni比真的差远了呐!芒果是没有渣的,吃了不黏牙.Gueh ni就不一样了,它有很多渣且又粗粗燥燥的.两种都各有不同的好吃的地方.



















对了,下午去了一间书店,进去参观之后才发现到原来这间紫色书店是专门在售卖二手的各式各样的书籍.尤其是英语书籍占了百分之99%.我进去是想要找Chicken Soup的书籍.不是吃的鸡汤喔!是一本书名..我恋上它了..正四处寻找它的踪影..^^












最近戴的隐形眼镜弄到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感觉很干涩,不停的得一直眨眨眼睛.

搞到我很不舒服,猜疑着是否是自己的度数上升了?干嘛会有这样的症兆呢?

于是就去Optical shop那去询问意见.那儿的小姐告诉我可能是因为我之前戴的Frequency 38不够水分,所以我才会有眼睛干涩的问题,且度数和隐形眼镜是没有关联的.无需担心这方面的问题.她给了我一对试用的Bausch&Lomb的隐形眼镜,看我是否能适应这新款的lense,所以我应该是不会再用frequency 38呗,毕竟我戴它差不多有一年半载了,有点不习惯戴新的.最重要就是你的眼睛是你的公主,你可得听她的话.她说了算!

戴隐形眼镜可以说是我的一部分不可少的生活,习惯成自然.菜鸟当然会很迷惑的在想它的effection or affection,

但我想说的是:怕就不要戴,戴;就要对自己负责任,不要在那咿咿噢噢没完没了`!

2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haiyo yan~din kena,thn dont worry liao...err..about me ar?dont worry lar,nowadays the communication is so advance.we can use wedcam or whatever ba.i think is good if u go kl when i in camp coz i no need go airport ma.then i wont see u cry anymore..just wait u come back lo...hahaz...ok?dont worry~~~

nyan said...

haiz.
speechless~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