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Jerry" is WANTED!!

两个星期前,我家来了一只不速之客的小动物,
它呢,啃了我家的香蕉,啃烂装了塑胶袋的黑豆还洒了好多泡的酸尿.
这种情形让我appa很不爽,誓言一定要抓到它,诛它全家九族.


你猜得得到它是什么动物吗?
就是Tom & Jerry里的Jerry咯.

于是他放了一个陷阱,
里头吊着一片烤好的鱿鱼丝,放在冰箱下的一个角落.
可惜,Jerry不屑那片鱿鱼,它好像吃了雄心豹子胆,继续的胡作非为.

在这两个星期里,我们都一直在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翻开厨柜,沙发,一遍又一遍地还是毫无着落.
真会躲啊这只MZ jerry.iiish.....

这只jerry带个了我很多麻烦,只要appa一闻到某地方有尿味,
他就要我拿mop加上香水剂抹走那个臭尿味.grrr..搞到我都头大啊.
只要发现某些角落传出一些嘭嘭声,我们俩人就会打醒100分的精神,拿了扫把,慢慢地走向那个位置去抓它,可是到头来都是落空的结局.
看到就好笑呐,呵呵..

就在今日,
那只MZ的jerry竟然掉入了我们设好的陷阱里去.姆啊哈哈哈..
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天公有眼,它终于看见了我们的诚心和恒心.=)

真没想到jerry竟然会这么的笨!
我还以为它不会被那个鱿鱼给吸引呢.
是appa发现到的,
当我在忙着洗碗的时候,appa刚好要走进厨放找一些吃的,就无意间瞄到那个笼子里的jerry.他还高兴的说终于被我逮到你了,发出了贱笑声.b.b''
也真的辛苦他了,他为了要抓到jerry也很拼命的去寻找它的下落.


















终于也能看见这只MZ jerry的样子呢!
是个很得人憎的贱脸.
尾巴超长的,真的很讨厌它```!
hempth..

俩人兴奋的在商讨着要怎样处置它.

"要怎样处置它啊pa?"
"当然是烧了它咯,丢进水沟只会让它有机会再来我们家倒蛋啊!"
"哈?真的要烧啊?它会逃走勒."
"我又没放它出来.在笼里烧."












我一直在注意它的五官.
当appa在报纸上点火蓄意作弄jerry的时候,它的样子超可怜的.
很不忍心看着它被烧,我就只好走人.
因为我不想在现场看到它被烧直焦的样子.

这样的情形,相信所有的女性同胞也都跟我一样,也不愿待在现场观看这只可怜的jerry活活被烧.
女人是最脆弱的,最心软的.
做不到像男人这么的大胆,这么的狠心.

就只样,我为jerry祈祷,
希望它下辈子可以转世成人.
请原谅我appa的狠心.

咿,我好像说把这个post说得很伤悲耶.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