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无血缘的"情"

本以为可以带着平常心和面带笑容的跟kakak说"再见",
看一看时间,是时候去上学了,就跟她来个再见的抱抱.
抱她的那一刹那,自己不知不觉的就流下眼泪.
我也看得出她在流眼泪.

两个人互相的说再见,保重之类的话.
我说的不多,因为眼泪已经让我看不清她的脸孔.
她就一直叫我好好读书.

我真的好舍不得她.
在车上,试着抹掉眼泪.
脑海里不断的想着她.

在学校,我尽量的不让自己感情用事.
一定要公私不分.
公是公,私是私,尽量压抑着自己对kakak的不舍.
我很感激班上的那些开心果,
有了他们的打闹,自己也会不禁的跟着融进去.

回到家,进去她的房间看一看,望一望,
水咙头又不听话的涌了下来.
好不舍,好不舍.

回想到,她才来了一年,
我们的相处就已建立了一段蛮深的"情".
她的离去,我真的很难过.
我讨厌的"感觉"又再重演一次.

我真的很讨厌"离开"的感觉,
尽管她只是一名为生活打工的俑人,
但我没把她当俑人看待.
我待她像我的亲人一般,就像我的家人,我的kakak.
不要说是一年的"情",
就算只有一个月,我也能跟陌生人建立起一段不舍的"情".
















这一张照,算是我和她最后一次的合照了.

唯一让我感到遗撼的是,我再也没有机会兑现我对她的一个承诺.
每当我出门,或回到家,看见她一个人在看电视,我就会跟她打趣着说,
"kak,再多4个月,只要再多4个月,我就可以带你去逛街,带你去玩,带你去剪头发,带你去看看,知道吗?你要有耐心喔.哈哈"
这是我每次都会一再跟她强调的一句话.

现在.........没了.
她也不会再回来了.
她的父亲生重病,不得不回去探他.家乡又在印尼.
所以是不会再回来了.

我家的俑人离开又不是一次了.
但难免我对这位kakak还是会有"情"的.
有时的我也很自私,
自私到希望她能跟我到永远,不准离开我.
自私的欲望确实让人不好过.

每次俩人一起看电视,不时都会看到男女朋友在一起亲呢的画面,
我就会不想给她看.
怕她看了万一让她有种想恋爱的感觉,怎么办.??她就会离开我还是什么的.
我真的太自私了.

幸好天公让她终于有机会摆脱我这个坏心的主人.
我也就不用一直活在自己的自私的欲望下了.

我真的很心软.做什么都是抱着这样的态度.
我想变得冷血点,
有谁能够教我怎么变得又冷血又无情又铁石心肠呢?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一面的自己.

有时候看见别人这么的没心没肝,
会怀疑那个人是不是猪狗啊?
这么的猪狗不如!
其实内心在淌血着,只是周边的人不知情而已.
有些人不容易表达自己情绪,所以做任何事都会被人贬低价值;
又有些人太容易表达自己情绪,所以会让人很不舒服,很烦.

大家又会齐声说道:真难做人.
能的话,就做一个一半一半的人吧.
要做到双方的平衡点,确实是在向高难度挑战.

对着环境做人吧,就最好不过了.
在此祝kakak,要开开心心,找个好人家,好主人,保重.
每个人都说,每个kakak来过我家都是这么的好命,可惜就是没那个没福分.
算是缘份已尽呗.

3 comments:

Tommy said...

I really agree with you that it's difficult to be human living in this earth. Life seem not easy that i taught. Be a semi person in either side is the best. so that won't hurt people or hurt by yourself.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yaya..i noe the feel
i ever had such a feel too.
nvm..will easily over
just need the time only.

nyan said...

Everything just take it easy.
Don't put too much love or it'll just bring hurt to us.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