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特别的国庆日,特别的3段情

我国的生日又到了,正庆祝51岁周年庆呢.
下午得出去买些姐姐们和mummy爱吃的食物,正要拿给我的cousin明天带去吉隆玻.
这个任务我做惯了.只要一有谁要去那儿,我就得买她们爱吃的送过去给她们.
古晋毕竟是她们的出生地,当然会特别的想念家乡的食物.

回到家,跟我的大只佬玩麻蒋,我一直都输.
傍晚准备好后就跟着aling的车,送我去吟的家,约好一起去看晚上的戏.
没事做,我又借吟的notebook来玩麻蒋,
怎知吟今日旺我呐,连续赢了好多盘,真爽.

晚上去吃晚餐,我好没有胃口啊.
不知怎么的,肚子有点饿可是就是吃不下.
不是常有人说这么一句:
"只要你跟了那些很会吃的人,包准没胃口的你也会变得很有胃口,吃了一口再一口."
我看她们俩姐妹吃得这么开胃,吃得这么有胃口,我....反而更不想吃了.s.s''

听见吟告诉我某某人也来这里吃,我的反应还真SHOCKED!
我没看见,因为我的背对着他.
相隔了一年了,我还是这么的想见到他.
吟跟他最有缘分了,每次她都第一时间的来跟我说,"燕,我又看到XXX了!".grrrrrr...
买单走人的那一瞬间得走过他那一桌,我还是没有勇气直视着他.
我本小姐未免也太MZ了吧.sigh.......
我的cupid给了我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还是让它给溜走了.

上映的时间快要到了,我又买了kiwi冰沙带去里面吃,真是冷上加冷.







就是这部戏啦,不得不看.以前看了part1,现在release的是part2.
相隔了10年才release part 2呗.

这部戏反映出现实生活的背景,
前面给我笑得这么大声;后面却给我落泪得这么的悲.
会落泪那是因为我在这部戏看见了mama的影子.
这3位男住角的母亲,年纪很老了,
他们都为了自己的家庭不得不送自己的母亲去养老院.

其中一part让我见到mama的影子就是,他们的母亲患了老人痴呆症,什么都丢三落四,健忘且神精错乱.尤其她一直跟他的儿子阿煌闹憋扭,一直吵着要她儿子帮忙找她的bra.

就是这一幕,我水咙头里的水珠不停的流下来.
在现实生活里,我mama也有神精错乱的时候,她不是吵着要bra,而是吵着要喝coffee.电影的这一幕,真真实实的反映出mama的那个模样,看了我真的很难过.
对我来说,一绌喜剧却变了一绌悲剧.感同身呗....
结局都是跟现实一样,"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身边人".

还以为会take 1 hour ++,怎知take 2 hours啊.
Appa又一直夺命连环call,心里在祈求着希望他不要再call我了,我快要到家了嘛.
走过走廊,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了我的名字,
我没回头望,因为应该不是再叫我.
回家听吟讲才发现是阿弟他们,怪不得声音很熟悉.

到凌辰了..回想今天所回顾的3段情.
"亲,友,爱"情都在我身边围绕着我,感觉好特别,也好巧.

3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seem like i like to meet him one.i didnt oh~hehe..luckily lar~but ** got keep on looking at u leh...hahahha~

nyan said...

youn alway met him in your place.
grrr..he cant kena me liao.
more beautiful ki..haha.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lai lo lai lo~alws said urself more beautiful?er..u can tell me but u better dont tell other.or else ppl will laugh till peng ar~bluek.
beat u ar~alws said him din hiu u.wan me said how many time?he got saw u and alws look at u after u walked pass.jiat lak a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