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先买后奏

OOps`,看一看日期,
我还没去呢,再不买就没得好买噜.

只有在礼拜日,我才有出外的机会.
因为有Aling嘛,她也是在礼拜日才有休息.

晚上六点多,去了旧Upwell那看书展,
是来自吉隆坡"民族文化书坊"所举办的,
维期一个月,这礼拜就闭幕了.(跟奥运会一样耶,g.g')

我赶紧找我要的书籍,因为我赶时间.
Remind自己,8点半之前我得回到家!



















场地蛮大的,来回走了好多圈,都找没我要的.e.e'

















好多书籍都是给小朋友看的,
故事书,小学课外作业,字典,漫画都供应的很齐全.

绕呀绕,眼睛一亮,瞄到了我要的耶!
买2送1,送出最低价的.
选了2本,但他说有在找多一本,
好咯,就随便选多一本.

看一看时间,8点了.
不行,得赶紧付钱了.


















这三本总共花了我45.90$.
先买后奏,考完试再来慢慢读.
可惜没有去到另一间书展位于The Spring,它则是在今日闭幕.
我瞄中了"Chicken Soup".
嘿,是全集耶!
还是没圆梦,算了,改天在一个一个慢慢找吧.

在车里,一直观察我的手表,
突然很想边看边吃披萨,就毫不犹豫地拨打披萨的热线号码,
好死不死,竟然打不通.
好咯,我等多几分钟再打过去.

等到拨通了,
他唛的他不要接我电话```!!!!!
有生意给他做他不要做,
算了!!!
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快要到家呗,就不打了.
反正我家还有薯片.hempth~

回到家,发现我忘了带钥匙,
天啊,打去appa的手机,他没接;
打去家里,又拨不通!
一定又是他的他唛的朋友打来!!
我又赶时间,
啊`~快要疯了我.

踏进家门,松了口气,
幸好还剩10分钟,我还有少许的时间更换我的pyjamas,
拿出我已收藏许久在厨柜里的薯片,
紧张时刻来临了,













啊哈~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赶时间了吧.
Final gold medal.
Appa弄了雪糕给我,
他还偷偷放了两颗匐萄干在我的雪糕里面,
叫他不可以放了,他偏要放!
我不爱吃匐萄干~
你看~我的Cone那还标着"Take out"呢`!
第一场,大马选手李宗伟的状况很不稳定.
紧张吗?
他一定感到压力很大吧.
背着唯一能夺得金牌的唯一大马选手的包袱,
难免会备感压力重重,
况且对手林丹又是主场选手.
真的是为难你了.
林丹也是,
他也是要背着很大的包袱来比赛.
他是主场选手,他夺不到金牌他还有脸面对他的国家吗?
加上他这个人是多么的不耐激,牛睥气,
输了更没脸吧.
各有各的包袱,辛苦了.
这一场让人期待的比赛只花了短短的39分钟而已.
只感叹着.......
风光会过的,就让它过吧..
接下来,就等着看闭幕仪式呗.
今年的我,是第一次观看奥运.
四年以后又不知道要在哪举行了,
期待着````..

1 comment:

*.+~*Rebecca*~+.* said...

比赛就是这样的咯,李宗伟肯定很伤心。可是,能代表马来西亚就很不错了。而且还是华人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