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距离这么的近的闪电

一半的晚上喂了那几只无头蚊子,超极赌兰.grrr..
都是Appa不好,凌辰四点多跑来我房间跟我switch掉我的调冷气,拉上窗帘,开窗门.
无头蚊子不跑来趁机找吃才怪!

睡到懒洋洋,自动起床甩脚甩手.
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趁机给自己提早放一天的假期,
听见附近的一间马来小学学生的喧闹声,有种很不习惯的感觉.
毕竟自己也还是个学生,自己的学校也会有这样的情景,
像回到了以前的小学的感觉.
回忆啊回忆,你真的很美耶.

还不是时候煮饭,就打开电视看看奥运赛.
看到报纸有报导今日的比赛项目,
噢耶!羽球赛正好是在早上的时间.
原来它都是都比早上的,怪不得每次放学回到家都没看到它.
我国的选手还没出场,第二场才轮到他.
跟着现场看得几激动的..

傍晚去mama那放花,和点蜡烛.
经过机场,心里产生一股很强烈的感觉,
加上hitz又播放这么悲的歌,
眼眶就泛着泪呢.
咳``..看见机场,它让我有种埋着很深很深的回忆和感觉.
那是我每次都会淹水的地方.哈!
不管是接机还是送机,我还是会淹死身边的人.
小时候就常坐飞机,飞上飞下,跟现在比起来,
距离是多么的遥远了.

快要下雨了,
但天公让我们拜完,进到车里才开始下雨,谢谢你天公.
走之前,就来了打雷闪电隆隆阵响,
一转后望,亲眼目赌了这么的大条的闪电,
脑袋瓜就很自动的浮现了"那些被雷击中的无辜者的报导新闻",
很可怕,就赶紧加快脚步走向车子,
一直不敢再往后望.

回到家,想煎午餐肉.
我最讨厌午餐肉了,因为每次我都会败给那个小铁枝.iiish..





















一直提醒自己,要小心翼翼的慢慢转,不然我的午餐肉就会变得不像样了.




















Appa看我开的这么的凄惨,想要帮我开,但我挽拒了他的好意,
因为我想挑战这个MZ的小铁枝.

最后,我成功了耶`~
午餐肉的汗毛一点都没被碰到,完完整整滴,
看了还真爽~

晚上,看奥运,早上没看到大马的羽球赛,正巧现在回播.看完了羽球,又转去别台.是篮球赛.Greece对USA.我对篮球蛮恐惧的,看到他们推人撞人的模样,很恐怖耶.每次我都是只看连续剧的篮球,现在终于见识到真人真打的蓝球赛.个个都是个大只佬,尤其是看他们拦人的动作,真的会让握球者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换作是我在里面,身子矮小的,早就被人踢走了. h.h'

3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你很矮吗?你不是常常说你超级高的吗?
哈哈哈~~~

nyan said...

It was among you guys.ha!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lai lo lai lo~admit u are short u liao lar...dont try to pretend~w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