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好电不常,赏月闲话

难得大伙一同出去叙旧,为了庆祝吟"迟到的生日".
而我正顺便带着血拼的心情正想刹它个片甲不留.

没想到,万万的没想到,
当要点吃的那一刹那,
整栋大楼顿时停电,搞得在场的人不禁喊了一下下.哈!
还以为只会停顿一阵子呢,
但出乎意料的是已停了好几分钟,搞得大伙都没心情去.

















我们的阿明哥.
拼命的喝完我的冰冻鸳鸯,赶紧走人.
还以为只有这栋大楼停电而已,
不是耶!
是整个古晋猫城市呢.

一路的驾,整条街都变得乌漆抹黑,
伸手都不见五指.
无处可去,无处可吃,
只好到他们朋友的住家那,
能干暇?
赏月闲话家常咯.

今晚的月亮特别的圆,(其实是半月,被我放大了,所以特别的圆润.)
也围绕了成千上万的小星星.
要不是停电,我也不会留意到这么有气质的自然景色

















已8点多了,天色还不见得很暗.
因为有我们的月亮姑娘陪伴着,
所以今晚的月空并不是很暗得见不的人.
















天空很蓝蔚对不?
在朋友家外面闲话家常有两个小时多了,
不舍得回家,
那是因为大家都抱持着相信电流会正常的运作,
也因为大家都空着肚子,
一心只想"吃".




















很暗很暗,可我还是想拍下来.
旁边是我的啦啦.
待了两个小时多,9.10pm终于恢复了电流.
但有些地区还是继续停.

下一站就是去找吃了,没多想什么.

今天也是我的小弟弟Gary的生日,
他现在正搞派对呢.

很想他,
怕他哪天真的会忘了我这个坏心三姐.
明明有个小弟,确像是没有弟弟的感觉.
很悲,很无奈.


不说他了!
一家西餐厅吃,
点了我的烤鱼柳,迫不及待的等待我的猎物自动送进我的嘴巴.
个个都忙着吃,且吃得很专注,
因为都饿扁了嘛.
不算是晚餐了,而是宵夜呗.

到来刚好10点,本以为各个地区都恢复了电流,
但....我家的地区还没恢复.u.u''


不得不洗冷水澡,睡前祈祷了不一会儿,
电流纷纷运作了.oooohhh yea...

今晚的五人行,本以为可以好好个庆祝,
没想到却落到在别人家外坐木凳一起抬扛,赏心悦目.
这么的扫兴,这么的不巧.
就阿明哥说的:百年难得一见的画面.哈!


一早翻开报纸,停电的原因是"疑电流输送网跳闸".
好累,本想来个睡到10点正的,
:不行!,我还要干活的呢.

4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why call him "ah min ge"
sound like so old lar..
haha...ngatii..tat pic really cannot see leh
all is dark dark...see what~~
hehe..

Liyan said...

aduhma!
i cnt c anythg leh~
nyan,all black black lar!!
Herher^w^

nyan said...

you 2 really memang have colour blindness.
dont you see all the pictures are belonging to the DARK scenery`~
Sure doesnt have any colour pictures .duh~
haha.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eh eh eh..excuse me oh..im not lar..ok...if all the pic are dark then what for u still want took it leh..if not me help u guys took tat pic,i als dono that pic is u and la ar..lolz...k la k la,just saying only...i din chai ur tai again liao oh.im lack of do this stuff to u liao.see how good am i ar?wahaha~~